最近發現電視在播"日本版"的"流星花園"耶~

而且女主角還是我最愛的"井上真央"

知道女主角是她我就開始期待

今天播了第二集

劇情跟台灣版差別不大

但是有些劇情是把台灣版好多集濃縮成ㄧ集

日本版的流星花園只有短短的九集就完結篇了

還真是快耶~

流星花園結束後,要播由龜梨和也主演的戲

好像叫做"改造野豬妹"

不知道是怡如還是昱今喜歡龜梨和也

其實我好像不只問過她們一次這個問題

要是我在問ㄧ次她們兩個到底誰喜歡龜梨和也,誰喜歡赤西仁

我想她們會想殺了我吧......

這也沒辦法咩~

他們倆個真的長的太像了

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...

撇開這個不講~

日版道明寺跟台版道明寺剛開始出現的髮型真的就只能是鳳梨頭耶

頂著那顆鳳梨頭還挺好笑的

日版花澤類還比道明寺帥耶

他叫什麼...好像是小栗旬吧~

哈哈哈~可是日版西門和美作我又分不清楚了

真是糟糕阿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58821 的頭像
    d58821

    ★ Yamashita Tomohisa

    d58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